Monday 20 June 2011

暗瘡皮膚~可以只要青春不要痘嗎??

當我們處於緊張.失眠.壓力.飲食失當或是經期前後,出現內分泌失調的時候

皮脂分泌就會過盛,排不出去就堵塞了毛囊孔,痘痘也自然有機可乘

炎熱的夏天,油脂分泌更旺盛,痘痘自然就成了頭號大敵!!
我最常對長痘痘的顧客說 ~ 千萬別用手去擠壓痘痘但...沒有人會阻止我!!

最重要的是千萬別盲目地為了消滅痘痘而亂用偏方和使用不當產品和用錯美容師

不然不止是傷到自己的皮膚,更會留下不必要痘印,甚至永久的疤痕!!!!


在香港常常會有人告訴我其他美容院的 beauty consultant 說 ~

[不能做針清 只要靠機器 就可以把痘痘和疤痕都一併處理]

WHY ??? 為什麼 ???

我不能一竹竿打一船人.但只要稍有常識的都知道 ~

有甚麼機器可以把痘痘消滅??總要有個途徑讓發炎的部份排出吧!!

很大部份的beauty consultant 需要的是跑業績.最了解的是公司的產品.

然而我個人希望的是 ~ 一個能了解我真正需要的療程

暗瘡皮膚又稱青春痘...但絕對不是只有青春期才會有

如果你有痘痘問題 好好找出原因和對症下藥!!

有些狀況也許幾次療程就可以改善 有些 break out 可能手尾很長 (需要看皮膚科)

一般出痘痘者(偶然幾顆) 或吃了上火的食物等 ~可以從飲食及睡眠改善

長期痘痘氾濫者 別讓自己肌膚繼續受罪了 ~ 總要想個辦法解決它
不管任何原因造成的痘痘 ~ 別拖到滿臉都是凹凸不平才喊救命





歡迎查詢預約

Website:  http://www.devilbeauty.com.hk/

Email: devilbeauty@hotmail.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