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欣宜的營養減肥餐單-New

♥ 早餐:

鮮莓高纖乳酪(新鮮士多啤梨/藍莓+低脂乳酪+2湯匙燕麥)

♥ 午餐:

田園雜菜雞肉卷(用pita bread包住青椒、紅椒+生菜+蘑菇+雞肉)、橙一個

♥ 小食:

香蕉一只(晚上6時)

♥ 晚餐:

番茄雜菜營養湯(2碗連湯渣,是番茄+薯仔+西芹+牛蒡)


4個月減11公斤,鄭欣宜高纖餐單曝光!

今年23歲的欣宜,減肥年資已經有7年多,當年16歲已有102公斤的她

胖到頸項都看不到,由加大碼變成大碼,可說是修身界的奇蹟

7年後,欣宜眼見體重有回升跡象,2月初她再次找營養師幫她設計餐單

再加上做纖體機,並狂跳Hip hop舞,4個月就從63公斤減到52公斤,狂減11公斤!

欣宜現在臉尖尖,全身贅肉已經不見了,這個夏天還以背心短裙示人

從未如此瘦過的她這麼說: [只要有恒心,鐵柱都可以磨成針]

談到減肥慘,欣宜說,有時會以燕麥片加豆奶做早餐,吃得健康

令她感覺能充分享受食物,不只是為了減肥而已

鄭欣宜瘦身成功,現在體重只有52公斤

專為欣宜度餐單的營養師表示,減肥一定要吃得飽,而且要定時進食

餐單最重要是均衡飲食,每餐都有澱粉、肉及蔬菜,含豐富營養及高纖維 保證吃得飽


堅持:低鹽、低油、低脂

欣宜減肥,遵守三低原則!

欣宜自今年2月開始跟營養餐單進食,每餐大前提都是低鹽、低油、低脂

如午餐她會改吃西蘭花通粉,晚餐改吃吞拿魚壽司。

''生命太珍貴,以前我很容易疲倦,身體好差!!今年2月到現在,我天天吃營養餐

不只學Hip hop、做瑜伽,還有做纖體機、去看中醫!!

減肥不一定捱餓,每天都要定時吃三餐,如果不吃東西,一進食就會加倍吸收

少吃多餐, 我以前癡肥,減肥是我的終身職業''

除了營養餐單,欣宜堅持勤做運動~

她說 :''不用上班時我就會去跳Hip hop舞,瘦了都要肌肉結實,體形會漂亮很多''

為了減肥,欣宜也表示,她已7年沒吃過瀨尿蝦,因卡路裏太高,就算很想吃巧克力

她頂多也只會吃黑巧克力,因為不會導致發胖 ,也為了排毒,她一天喝足8杯水

確保''通暢無阻''

1 comment: